假貴族阿凌

腦洞不填系列ing
EXO👉竹馬line、燦白
摩登兄弟劉宇寧

黑子的腦洞

之前討論過黑子他們暑假打工發傳單的系列

誠凜感覺就是會好好發傳單。

海常就是叫黃瀨揹著袋子把傳單放進裡面其他人就去吃飯。(超壞

秀德就是綠間會用三分球丟進大家袋子裡但是高尾會到處亂丟,然後宮地前輩會把亂丟的傳單丟到高尾頭上。

陽泉就是紫原會把傳單拿去便利商店問可不可以換美味棒,店員答應了。因為冰室會站在紫原後面看著店員。

然後桐皇就是青峰就會躺在旁邊然後五月會叫青峰去發傳,櫻井會一邊道歉一邊發,若松前輩大概就是會一邊吼青峰去發傳單一邊自己發,諏佐前輩完全不用擔心。

洛山就是小太郎他們扛著王座(?)赤司坐在上面灑傳單,洛山有一個人因為自動門感應不到所以還被困在便利商店...看輕小說。

再來是霧崎,他們因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發不出傳單。這時候就有一個好好的不去幫桐皇發傳單跑來霧崎這裡的眼鏡學長出現問花宮需不需要幫忙,然後花宮就會拒絕。還有:康次郎,你擋住我的視線了。

然後原一哉還在便利商店買口香糖,順便說山崎也在。然後瀨戶在旁邊的椅子上睡覺

灰崎是被虹隊拉(打)來發傳單的。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貴族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